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吹髮同時護髮~❤Philips MoistureProtect 智能鎖水護髮風筒

吹得頭多其實都會擔心傷頭髮,冬天情況就更加嚴重,所以風筒的選擇也相當重要。風筒不似洗髮護髮產品,不合適的話可以快快用完就換,一個風筒的壽命比較長,所以對頭髮的健康有較長遠的影响,所以購買前不妨花多點時間去了解清楚!

大家較常接觸的可能是負離子風筒,不過科技越來越先進,原來現在的風筒還有很多功能去保護頭髮,今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




手頭上的這一部Philips MoistureProtect智能鎖水護髮風筒HP8280/03 (HK$798),除了負離子外,還備有多種護髮功能,可說是吹髮同時護髮。



玫瑰金配搭啞白色的機身,很高檔的外型啊!



這部風筒讓頭髮達至自然的水分平衡,吹乾頭髮時也可以保持頭髮的水分及濕度。風筒的MoistureProtect保濕感應器採用紅外線技術,透過不斷偵測頭髮含水量,並自動調整吹頭溫度,避免頭髮過度受熱,保留髮芯原有的自然水分。



將這個按鈕向上推,前面的顯示燈會亮起來,代表MoistureProtect正在生效。





風筒設有ThermoProtect恆溫技術,以穩定的溫度吹乾秀髮,就算以強勁風力吹乾頭髮,都不用擔心秀髮過乾或過熱。



除了在乾髮過程中呵護頭髮外,風筒設有六個固定風速和溫度。更設有專業造型必備的護髮冷風掣及負離子護髮功能,消除靜電,改善髮質並撫平毛燥的角質層,使頭髮倍顯柔亮和光澤,產品還設有2年免費保養。



大家試過頭髮被風筒背面捲入去嗎?這風筒背面設有氣網設計 可以防止頭髮不小心捲入。



風筒設有集風嘴和擴散風嘴,集風嘴可以集中風力,快速吹整頭髮,擴散風嘴可以打造彈力豐盈感。




這一部風筒的護髮功能真的很貼心啊!有了這一部風筒就不擔心頭髮會過度受熱而傷害髮質,就算日日吹頭都不會越吹越乾,甚至越吹越毛躁,以後可以Keep住頭髮光澤柔亮啦!嘻!^^




如想了解更多,請到以下網站瀏覽:


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

謝謝收看!ByeBye



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